蕾爾

咖啡植萃洗髮精

咖啡內含胺基酸及維他命B3成份,能極緻滲透髮絲清潔並同時修護髮絲。由內而外強化細軟髮絲,深層修護強健秀髮纖維,豐盈的泡沫由內而外包覆滋養受損的頭髮,滋潤亮澤秀髮,維持頭髮水感一整天。

容量:750ML

咖啡輕盈洗髮精

咖啡內含胺基酸及維他命B3成份,能極緻滲透髮絲清潔並同時修護髮絲。輕鬆有效清除頭髮上的髒污,洗淨後的秀髮蓬鬆不油膩,髮絲滑順輕柔,有如空氣般膨鬆柔軟不扁塌,賦予秀髮活力輕盈感。

容量:750ML

咖啡植萃護髮素

咖啡內含胺基酸及維他命B3成份,能修護受損髮絲,防止頭髮分叉、斷裂,賦予秀髮輕巧的豐盈感,並散發柔順光澤。添加水解小麥蛋白成份,給予深度修護受損髮絲的功能,形成天然保護膜,撫平毛躁,讓秀髮散發迷人光澤感,創造出柔順亮麗質感順髮。

 容量:750ML

彈性復原霜

瞬間滋潤、效果直接,採用彈力蛋白素及角質蛋白護髮素精製而成,能修復受損、分叉、不良髮質,強化頭髮組織、修補乾澀毛髮,使秀髮豐盈柔順,恢復髮質光澤有彈性。用途:瞬間護髮,提高頭髮滋潤柔順。

容量: 150ML

蕾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