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露

滋養保濕洗髮乳

天然玫瑰萃取精華,使髮絲柔亮滑順,能滋養髮幹,修護受損髮質,使秀髮柔軟光澤富彈性,回復健康亮麗好質感,創新柔順洗感,洗時滑順不乾澀,洗後柔軟不糾結,適用髮質: 分叉、受損、乾燥髮質適用  

容量:500ML

草本控油潔髮乳

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的去油潔淨配方,並降低出油現象產生,搭配上具芳香的薰衣草精油和迷迭香,可舒緩頭皮油膩感,有效調理頭皮,能深入潔淨加強髮絲鎖水度,使用後頭皮立即清爽,輕鬆揮別油膩髮根及油頭,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。

容量:500ML

天然胺基酸洗髮精

富含溫和潔淨配方,具備滋養與清潔雙重功效,有效清潔秀髮污垢或造型品殘留。胺基酸精華可從外填補受損毛鱗片的裂縫,持續提供保濕,使毛髮內部凝聚更多的水分子,提供染燙後乾燥糾結的髮絲水分達到平衡。

容量:1000ML

絲光纖柔髮霜

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的去油潔淨配方,添加長效控油能力的亞麻子精華,降低出油現象產生,舒緩頭皮油膩感,有效調理頭皮,使用後頭皮立即清爽,輕鬆揮別油膩髮根及油頭,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。

容量:1000ML

天然海藻護髮素

富含角質氨基酸:能改善秀髮毛躁,使秀髮保濕亮澤富彈性,富含維他命E,深入護理頭髮,強韌髮絲,修護髮質,使秀髮滑順好梳理,富含葉綠素,能深入髮根,平衡頭髮油脂,清爽頭皮,分解異味及消臭。

容 量:1000ML

絲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