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菲蒂

瞬間水亮洗髮精

富含水解膠原蛋白成分,能給你的頭髮難以抗拒的柔軟觸感,擺脫乾澀、毛躁、受損的髮質,強韌髮質,增加彈性,修護頭髮緊密度,溫和潔淨,舒緩頭皮。

容量:1000ML

活髮豐盈洗髮精

富含多種植物萃取成份,潔淨秀髮同時自然修護潤澤髮絲,創造無負擔的柔順觸感。一般髮質、燙直後或毛躁髮專用適用,由裡到外滋養強健秀髮纖維,使乾躁受損髮重現健康光澤。

容量:1000ML

輕感柔亮速髮靈

受損、染燙後髮質專用, 增加護髮效果,使髮絲更滑順深層滲入髮幹,快速滋潤髮絲修補乾澀毛髮,使秀髮豐盈柔順瞬間護髮及重整髮質結構   

容量:300ML

保濕平衡護髮素

深層護髮配方,能重建頭髮的彈性與光澤,植物萃取的精華,能自然形成保護膜,增加頭髮及頭皮的滋養及水份,有效幫助來自因燙、染頭髮及吹整頭髮所造成的傷害,改善髮質,讓秀髮飽實好疏理。

容量:600ML

活化元素

含有絲質胺基酸及荷荷葩油等護髮因子,是針對乾燥受損髮質所調配的強效深層護髮產品,能在短時間內迅速修護分叉受損的髮質,重現秀髮晶瑩柔亮的自然豐采。

容量:  160ML

親水性酵素護髮素

外在因素對頭髮的傷害造成相當程度的損害,特別添加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結合角質蛋白胺基酸,能包覆受損髮尾,補充流失的養分,維護頭髮健康、防止外在環境傷害並滋養髮尾。

容量:150ML

高分子能量髮膜

富含蠶絲蛋白及荷荷芭油精華,提供染燙後受損髮質完整的照護,深層滋養髮絲及毛鱗片,增強頭韌度並柔軟髮絲。適用於蒸氣護髮約10~15分鐘。

 容量:350ML

角質蛋白護髮霜(安瓶組)

含有多種天然植物性蛋白質及玫瑰精油,能補充頭髮所流失的養份,防止髮絲分叉、斷裂,增加髮根韌度,使頭髮柔順好梳理,不糾結毛燥,讓頭髮時時展現亮麗光澤。

容量: 角質蛋白護髮霜550ml /玫瑰精油15cc*7瓶

摩菲蒂